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07作者:工会、妇委会设置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2024年迎春联欢会在长清校区艺体中心礼堂举行。校(院)党委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马文才,校(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房克乐,副校(院)长乔丙武观看演出并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校(院)机关部门负责人、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一线服务人员代表及学生组织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后勤保障处处长欧阳志周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服务保障一线的全体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祝福。2023年后勤保障处在校(院)党委坚强领导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三服务三育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工作作风转变,逐项破解工作难题,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安全稳定、医疗保障、饮食服务、校园环境、维护维修、班车运行、河道治理、接诉即办等方面取得新成效,为校(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服务。下一步,后勤保障系统全体员工将继续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迎接新的挑战,共同谱写校(院)后勤事业发展新篇章。










联欢会在校医院和齐心联动社表演的开场舞《喜乐年华》中拉开了序幕。由校医院和千佛山分中心袁朝霞老师合作表演的《气韵舞动》展示了书法的俊逸挺秀和太极的柔和缓慢,二者刚柔并济,给人带来视觉与心灵的完美享受;宏泰物业主管张继新带给大家的诗朗诵《沁园春•雪》,展示了旷达豪迈的意境,抒发了对祖国壮丽山河的热爱;第二食堂刘霞经理演唱的京剧《梨花颂》,唱腔如行云流水,韵味十足,服饰美轮美奂;盘龙棍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舞刀弄棍,目不暇给,观众赞叹不已;安全管理处宋烜老师表演的单口相声《绕口令》说、学、逗、唱样样精彩,观众笑得前仰后合;后勤保障处复退转军人表演的《军歌联唱》唱响了对军队的热爱,后勤退役军人退伍不退色,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融入到后勤工作中;情景剧《暖冬食堂》讲述了发生在食堂的故事,展现了食堂大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诠释了后勤工作者是“不上讲台的老师”服务育人的理念。《话说后勤》以幽默风趣的三句半形式总结了后勤人在医、食、住、行服务保障工作,表达了后勤人不甘人后、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校医院带来的小品《就诊时刻》,讲述了医患之间的趣味故事,欢笑之余,还为大家普及了急救知识;活力四溢的舞蹈串烧《活力青春》让观众感受到青年人的无限活力与激情;吉他弹唱《七月上》鼓舞着在座的观众无论何时都有面对生活困难的勇气。《天空有雨,伞下有你》作为防艾公益节目,寓意深刻,以手语舞的形式表达了红丝带学校孩子们的善良和美好。活动最后,一首全员合唱的《歌唱祖国》将气氛推上高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句句歌词牵起在场观众的心,大家挥舞国旗,通过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崇敬之心和爱戴之情。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此次联欢会节目来自后勤员工原创,创意取自校园日常生活、工作实际,节目风格纯朴自然,充分展现了后勤员工充满活力、团结向上、积极进取、奋力创新的良好精神面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