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便民服务信息(三)——北京博苑爱德堡幼儿园简介及2023年秋季招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28作者:设置

一、园所简介:

爱德堡幼儿园坐落于长清区丁香路丹凤小区南区,占地面积1600 余平,园内环境优美,设施完善,是北京博苑教育集团在长清设立的旗舰园,也是长清唯一一家拥有自己农场和游泳馆的托育一体化幼儿园。

二、办园特色:

我园采用4+1的教学模式(四天幼儿园生活,一天森林农场活动)配合儿童生理、心理发展规律,开设蒙氏教育活动,轮滑,围棋,幼儿英语,自然教育,农耕活动,篮球,体智能,陶艺,烘焙,创意美术等特色课程,通过多元化的教育途径,充分挖掘孩子的潜能,致力于培养出健康、快乐、自信、机智、博学,善于合作的阳光儿童。

三、招生对象:

1.5 岁—6岁幼儿

四、班额设置:

两教一保托班:12人满班小班:16人满班中班:20人满班大班:25人满班

五、保教费:

托班:1880/小中大班:1580/餐费:20/

六、优惠政策:

凡齐鲁工业大学教职工子女入园可凭工作证明到园领取31000元代金券,入园可抵学费。

七、咨询电话:13655417140(高老师)

 

20239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