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离退休工作处为退休职工举办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5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干部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4月27日下午,校(院)离退休工作处在千佛山校区老干部活动室为吕军、武文两位同志举办了荣誉退休仪式。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成员、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程云同志主持。

荣退仪式在《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处长蒋红彬、党委书记刘慧为退休同志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献上鲜花;副处长田清正、程云为退休同志赠送退休纪念章和纪念品。蒋红彬代表全处工作人员向两位退休老同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校(院)发展及离退休事业的无私奉献,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殷切希望在岗职工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永远胸怀“一起向未来”的豪迈,坚定“矢志走在前”的信心,牢记初心使命,继续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在坚守中坚定信念、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努力推动校(院)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两位老同志深情回顾和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多年来与领导、同事们同甘共苦、并肩作战结下的深厚友谊,感恩组织的培养与信任,真切表达了对离退休工作处及同志们的恋恋不舍之情。他们表示,要主动适应全新角色,弘扬离退休工作处优良传统,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校(院)事业发展,为离退休工作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与会的同志们系统回顾了与吕军、武文两位老师一起共事奋斗的日子,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主动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为书写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党委书记刘慧做总结发言,对荣退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强调离退休工作处的发展得益于老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奋斗和付出。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扎实工作,把自己的青春和年华奉献给了离退休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离退休工作处是离退休教职工的家,大家会用心用情为老同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离退休工作,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发光发热,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为校(院)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