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几处便民设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26作者:宋博文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归属感,工会从即日起,启用几处便民设施,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使用,现公布如下:

1、爱心妈妈小屋:设在二号公教楼平阶二楼大厅,专为孕期、哺乳期女教职工打造的一处舒适、私密的休息、哺乳场所。内设冰箱、微波炉、矿泉水、烧水壶、沙发、茶几、纸巾、湿巾、消毒液等设施和用品。有需求者请到工会办公室(办公楼422房间)领取钥匙。


2、法律咨询服务中心:设在文科楼317房间。该中心依托政法学院成立。为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提供公益法律咨询服务,并协助校(院)法律事务办公室进行校内普法宣传工作。工作日可现场咨询亦可在线咨询:关注公众号 “工大法苑”,点击“ 法律诊所” 栏目,再点击“ 法律咨询”,添加服务中心的客服QQ号进行线上咨询。


3、教职工健身活动室:设在图书馆七楼和办公楼一楼。设有跑步机、动感单车、哑铃、单杠、乒乓球台等健身器材。全天候开放,欢迎广大教职员工按照各器械操作规范,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4、职工书屋:设在办公楼548房间。配有图书、报刊、杂志等读物。环境幽静,可静心读书,也可谈心交流。


   5、教师公寓活动室:设在教师公寓西门传达室二楼。配有桌椅、象棋、扑克及饮水机等设施。可供居住在教师公寓的教职工业余时间娱乐放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