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信息(六)——关于参加国美电器“教师节感恩福利补贴”专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7作者:田清正设置

各工会分会: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山东省教育工会联合国美电器开展“教师节感恩福利补贴”专场活动,参与活动商品每件至少补贴300元,活动时间为20219109:00-24:00。有购买需求的教职工填写《教师节感恩福利补贴家电需求报名表》(附件),99日上午12:00前发送至gonghui@qlu.edu.cn邮箱,凭报名接收短信回执、工作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参加活动,享受购物补贴。

本着“好事办好”的原则,请各分会及时通知到教职工,让有实际需求的教职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和服务。

 附件1:教师节感恩福利补贴家电需求报名表.docx

 附件2:关于组织全省教职工参加国美电器“教师节感恩福利补贴”专场活动的通知.pdf


校(院)工会

  20219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