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工会赴兄弟高校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设置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先进单位开展工作,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近期,校(院)工会调研组一行4人在冯喜平主席带领下,先后赴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就教代会运行机制、妇委会相关工作、经费管理、文体活动开展、“职工之家”建设、教职工福利待遇等相关问题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四所兄弟高校的工会场地和“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同高校同仁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详细了解了四所高校在教代会运行机制、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妇委会工作、工会经费管理、文体活动和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思路等问题进行了认真交流探讨。

对标先进找差距,落实整改创新。此次调研任务虽然时间短暂,但收获颇丰,各兄弟学校的工作特色给调研组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调研活动对探索创新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机制、完善工会“四项职能”、制定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具有很好的启示和借鉴意义,有助于校(院)工会进一步提升学校工会和妇委会工作水平,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