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促和谐、凝心力”迎新春健身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1-10作者:设置

    为增进学院教职工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1月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外语角举办了迎新春健身趣味运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充分展现了化工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本次运动会本着“增进交流、享受健康”的宗旨,共设有健身接力跑(走)和跳大绳两个集体项目,跳绳、垒球掷准、仿保龄球、飞镖和投实心球五个个人项目。全体教职工不畏严寒,以饱满的热情和欢乐的心情参与到比赛中,他们不仅在单项比赛中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状态,更在接力跑和跳大绳的比赛中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团结合作的精神和超强的凝聚力。一个个有趣的项目,让教职工们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到运动带来的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化工学院广大教职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教职工的友谊和学院的凝聚力。

据悉,化工学院还推出了为教职工送生日贺卡、互发网络祝福红包等活动,并准备设立教师关怀基金,进一步推进凝心聚力工程,深化和谐校园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