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校企共建“营养健康研究所”揭牌

发布时间:2014-06-04作者:设置

    1218,齐鲁工业大学与保龄宝生物股份公司共建“营养健康研究所”在我校揭牌。禹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利、保龄宝公司董事长刘宗利、齐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同文、副校长傅东良,禹城市和我校有关部门领导和骨干参加了仪式。

    校党委书记徐同文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对企校合作共建实验室提出了殷切希望。杨洪利副市长介绍了禹城市作为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核心区域以及中国功能糖城状况,特别希望得到齐鲁工业大学多方面的支持。保龄宝公司刘宗利董事长表示,企校共建实验室力争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做出成绩,把企校共建“营养健康研究所”建设成为国内产学研合作的典范。傅东良副校长为刘宗利研究员颁发了齐鲁工业大学硕士导师证书。徐书记和杨副市长为“营养健康研究所”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齐鲁工业大学酒博物馆和陶瓷科学与艺术博物馆。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功能糖领域第一家上市公司,将为共建“营养健康研究所”购置300万元仪器设备并另外每年配置项目研发经费,目前第一批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