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节日,芳华自在--齐鲁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作者:艺术设计学院设置

  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正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了以“别样节日,芳华自在”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她们,用柔弱的双肩抗起了抗疫保学战场上的教育担当和立德树人使命;用“智慧和辛勤”贡献出守护学生的教育力量,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实践教学的每一项计划和要求。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艺苑学子立足专业特色,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手绘作品和主题海报、一句句祝福感恩的真挚语言,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向全体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立足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艺苑学子为学院女老师手工制作了一朵朵立体玫瑰花,为她们送来了专属的艺术感与浪漫感,用所学知识来回馈对老师的祝福和感恩。


同学们讲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们的教诲之恩让我们终生难忘,送给老师一朵永不凋谢的玫瑰花,表达老师对我们的辛苦栽培以及谆谆教诲的感激之情,同时给予老师最美好的祝愿,愿您每天开心,桃李满天下”。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张充满爱意的合影,在这个春寒料峭的日子里,温暖了人心。女老师们都对这突如其来的问候和祝福感到惊喜和感动,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她们表示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能够收到这么多学生的祝福,既惊喜又欣慰,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很有意义。


   另外,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爱好,倡导强身健体,进一步推动广大教职工养成运动健身习惯,提高健身兴趣,全方位展现学院教职工风采和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全民健身展示活动。




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女性。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充满温馨,既表达祝福、愉悦身心,又学习知识、丰富内涵,让学院女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提升了气质和审美水平,展现了女性独特的魅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