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战疫情 工会伴你行” 教职工学龄子女线上人文素养提升公益课堂(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2-05-07作者:设置

51日,校(院)教职工学龄子女线上人文素养提升公益课堂如期开讲,第一期公益课邀请济南市青少年宫语言表演专业的董雯雯老师,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题为“掌握语言表达、表演的基础方法,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更好听”的朗诵与表达课,孩子们踊跃参加,老师倾情授课,课堂收效良好,得到广大教职工和孩子们一致好评。本周公益课堂再升级,校(院)工会邀请济南市青少年宫创新名师为学龄儿童送上线上科学与创新公益课,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活,培养科技创新意识,开启科创智慧大门

本期主题:科技之光创造未来。

    课程内容:科普专家指导孩子学习深奥而有趣的“伯努利原理”,指导家长和孩子一起完成多项有趣的科学小实验,科学看世界,巧手向未来

上课时间:202258 上午10:00

课程方式腾讯会议房间号248491867

 

预计时长:40-60分钟

自备材料:

 

温馨提示:

本次课程要多次用到电吹风做实验,为确保安全,家长务必全程陪伴孩子协助完成实验。

 

主讲教师:刘小虎 

 

济南市青少年宫创新名师、全国骨干科技辅导员、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教育十大创新人物、山东省科技教育优秀工作者、山东省科普专家人才库专家、山东省青少年科普专家团专家、泉城十大杰出青年、济南市青年学术带头人、济南市科普之星、济南市十佳科技辅导员。坚守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20年,拥有专利20余项,上镜中央电视台勇夺我是发明家全国十二强。北京“2008奥运眼镜专利权人,2020年发明口罩弹性护耳神器无偿公开技术,向抗疫一线捐赠5万套。辅导学生申报专利2000多项,辅导学生500余次获奖。科技教育教学成果获山东省一等奖。已培养一大批创新学子被高校自主录取,保送研究生、博士生,其中有三名创新型学生在中科院工作!

                                           

                                                                                                                        工  

                                                                                                                           20225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