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召开九届二次教代会各代表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设置

    根据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安排,105日和108日,各代表团分别举行第一次、第二次会议。校(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王英龙、刘永波、吴衍涛、马文才、任民、房克乐、曹茂永、乔丙武、侯连涛、张以刚以代表身份参加会议。


        105日第一次会议中,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会议议程,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以及增补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对会议期间代表团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校(院)“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草案)、校(院)2022-2025聘期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评聘方案(草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108日,各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酝酿并通过大会选举和表决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和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预表决了“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草案)和2022-2025聘期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评聘方案(草案)。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草案)系统总结了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制约校(院)发展的关键问题,明确了未来五年校(院)建设目标任务,对十四五规划作了具体部署,是校(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2022-2025聘期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评聘方案(草案)进一步完善了岗位评聘申报条件,创新了评价机制,明确了评聘要求,必将更有效发挥职称评聘动态激励作用,为推动校(院)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大家表示,在校(院)发展建设关键时期,一定充分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凝聚起乘势而上、锐意改革的思想共识,发扬勇于创新、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将自身发展与校(院)规划相融合,坚决支持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和管理运行制度一体化改革,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