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09-11-26作者:设置

第一次会议

 

200532526日,在校本部科技会堂召开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149人。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崇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闫秉科主持会议。院长陈嘉川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开创我校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副院长傅东良作学校财务工作情况通报。院工会主席于健作工会工作报告。第三届工代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窦同钦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院长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讨论通过了职工集资建房及调购住房的实施意见。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工会主席、副主席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

 

 

 

第二次会议

 

200632425日,在校本部科技会堂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150人。党委书记闫秉科主持会议。院长陈嘉川作《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加快我校建设与发展步伐》工作报告。副院长傅东良作学校财务工作情况通报。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于健作五届一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和五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大会讨论并通过了院长行政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学校“十一・五”建设与发展规划。

 

 

 

第三次会议

 

2007323,在长清新校区办公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出席会议的代表150人。党委副书记刘韶华主持会议。院长陈嘉川作《以人为本  和谐发展  努力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工作报告。副院长傅东良作学校财务情况通报和关于建设节约型校园实施意见的说明。提案委员会主任舒永庆作五届二次教代会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和五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人事处处长任民作关于人事制度改革有关事项的说明。

 

大会讨论通过院长工作报告。通过《树师德新风  担学校重任  育世纪人才――致全校教师倡议书的决议》。党委书记闫秉科致闭幕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