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女排精神 庆祝建党百年” 暨第八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2作者:宋博文设置

  6月21日,“弘扬女排精神  庆祝建党百年”暨第八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校(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为决赛开球,并为获得前八名的分会代表队颁奖。颁奖仪式由校(院)工会主席宋学远主持。



  本比赛首次采用男女混合组队参赛来自全校(院)24分会代表队350多教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近1个月的激烈比赛,获得比赛前八名的分别是:

名 次

分会名称

冠军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

亚军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

季军

体育与音乐学院分会

第四名

机关三分会

第五名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会

第六名

机关二分会

第七名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

第八名

管理学院分会

 

    赛场上,运动员们拦网、快攻、妙传、扣杀,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裁判员们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服务及工作人员细心周到、任劳任怨;啦啦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一个个感人的瞬间,构成了整个赛季的精彩。


    比赛不仅加强了院、所之间的交流,也展现了教职工勇于拼搏、善于合作的精神既丰富了教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使广大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