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在菏泽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作者: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4月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会在菏泽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建功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校(院)工会主席宋学远一行、菏泽校区(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菏教职工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浴血抗日”“逐鹿平原”“和平之路”等8个展厅,每到一处都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影像等珍贵史料,聆听革命先烈们的革命事迹,追溯红色记忆,汲取信仰力量。在纪念馆大厅,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绝对忠诚和为党、为人民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参观后,组织大家进行了健身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弘扬红色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不忘进取的拼搏姿态,奋力谱写校(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