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 乒乓健身”暨第五届“工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宋博文设置

各分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提高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校(院)工会与教职工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心向党 乒乓健身”暨第五届“工大杯”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4月中旬

二、比赛地点:艺体中心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

三、比赛项目: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四、参赛办法: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我校(院)职工,且身体健康。

2.团体比赛既可以分会为单位组队,也可以若干分会联合组队。团体比赛时每队每场上场3人,其中必须有1名女运动员为第三单打,当场比赛不得换人。

3.男单、女单不限报名人数,可兼报团体比赛。

4.各参赛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

5.各参赛队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49前报邮箱gonghui@qlu.edu.cn,逾期不再接受报名。414召开领队会议并组织抽签,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竞赛办法

比赛执行中国乒协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用球为国际标准无缝乒乓球。

(一)团体比赛

1.采用斯韦思林杯赛制,每场五盘三胜制,每盘五局三胜。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小组抽签分组单循环比赛,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比赛。

(二)单打比赛

采用淘汰赛,五局三胜制。

六、比赛要求

1.本次比赛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选手必须服从裁判裁决,如对当局比赛结果有异议可上报到仲裁委员会,由仲裁委员会裁决。

2.参赛选手必须提前10分钟到赛场签名,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视为弃权。

七、奖励办法

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各取前八名并给予相应奖励。

乒乓球比赛报名表.doc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会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                           

                           20214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