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工会妇委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作者:宋博文设置

3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衍涛到工会妇委会调研指导工作。工会、妇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工会主席宋学远汇报了工会、妇委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吴衍涛充分肯定了工会、妇委会的前期工作,对工会、妇委会下一步的工作做出指导。他强调,一是认真贯彻校(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一三五七”的发展战略,在“双高”建设中充分发挥“凝聚共识,汇集力量”的作用。二是讲好“工大故事”,抓好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先优事迹挖掘、技能竞赛等活动营造良好的师德氛围。三是利用好重大节日节点,做好福利发放工作,多组织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是本着“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原则,为校(院)工作做贡献、为教职工服好务,做一个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