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发布时间:2021-02-07作者:宣传部设置

  寒梅吐蕊春草初发,金牛迎岁万象更新。春节即将到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各校区依然有一批教职员工坚守在工作岗位,保障校(院)安全和正常运转。25日(农历腊月二十四),党委书记王英龙、副书记吴衍涛、副校(院)长马文才、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院)监察专员房克乐在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这些一线职工并送去春节慰问品,代表校(院)党委、行政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

  王英龙一行先后来到长清校区第一食堂、校医院、供热中心、校园110指挥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学生公寓、配电室、基建工地以及千佛山校区校区门岗、配电室,彩石校区校区门岗、物业值班室,历城校区校区门岗、锅炉房等处亲切问候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每到一处,王英龙等都同教职员工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以及他们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并送上慰问品,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王英龙指出,在新春佳节之际,同志们舍弃家庭团圆,履行工作职责,坚守工作岗位,为校(院)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付出了努力,做出了贡献,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加强防控意识,提高防控水平,切实保证校(院)的安全,保障校(院)假期期间的运转秩序,让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一定充分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严格值班制度,尽职尽责,扎实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和校(院)安全稳定,不辜负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期望。

  安全管理处、工会、后勤保障处、基建处、学生处、国际合作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