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魏丽走访我校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29作者:宋学远设置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深入我校困难教师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陪同走访。

魏丽一行来到济南阳光舜城小区,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魏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职工的心声和要求。并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魏丽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困难职工群体一直是省总工会的牵挂。她说,各级工会组织正在开展春节走访活动,就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传递党的温暖,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尽工会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刘永波对魏丽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校(院)党委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提高教职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为科教融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安心工作,去战胜眼前的困难。他要求校(院)工会要加强与困难职工密切联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据悉,今年校(院)工会共筹集资金7万余元,对24位因病、意外致困教职员工进行了帮扶慰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困难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