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8作者:宋学远设置

7月6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主持,17位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员们表决通过了《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办法》,会议推选刘永波同志担任第九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主任;程传格、宋学远两同志担任副主任;宋学远同志兼任秘书长。

刘永波在当选执委会主任后,作了表态讲话。他首先感谢与会委员和第九届教代会代表们对他的信任,并向执委们介绍了本次教代会和工代会分开召开的背景及意义。他表示,

教代会是职工参与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内在需要。他要求执委们,要认真履职担责,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四个示范”的要求,切实履行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及治理体系建设,为校(院)科教融合事业发展提供动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作出教代会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