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作者:魏帅设置

6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王英龙主持召开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第九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校(院)党政领导与主席团全体成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2020年教代会各项决议草案。

大会首先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各代表团对《学校(科学院)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果突出,特色显著;2020年工作部署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振奋人心。主席团成员结合实际对《学校(科学院)工作报告(草案)》《学校(科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草案)》《齐鲁工业大学章程(草案)》《学校(科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学校(科学院)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意见(草案)》等5项决议草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经过主席团审议和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和提案工作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各项决议草案。

王英龙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教代会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充分考虑、认真梳理,力争把文件修订得更加完善,问题解决得更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第九届教代会的胜利召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