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书记刘永波慰问看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4-07作者:设置

4月3日下午,根据上级工会的要求和学校(科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带领工会、妇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到长清校区110指挥中心、校医院、第一食堂慰问看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

  

刘永波对防疫一线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在防控疫情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尽力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好后勤保障,让一线人员能以最饱满的精力,最良好的状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刘永波强调,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保障教职工和留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止疫情蔓延扩散,校(院)领导和师生员工感谢你们。疫情防控实战演练,为做好学生入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大家不辞辛劳,再接再厉,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及时总结防控经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