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田清正设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其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相互交流,校(院)工会组织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历经一个月、109场激烈比赛,122日下午本届赛事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共有男女41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

赛前,各分工会积极组织训练,踊跃报名参赛。比赛中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三分工会、体文分工会分获男子组冠军和女子组冠军。男子组第二至八名分别是:体文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测试中心分工会、数统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轻工分工会和环境分工会、后勤分工会。女子组第二至八名分别是:化工分工会、管理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材料分工会、外语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数统分工会。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对推进科教融合、构建和谐校园、文明校园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激励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教学和工作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