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工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作者:设置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118日,宣传统战工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成德事迹展览馆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刘成德事迹展览馆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先后对 “永远的雷锋”“战友的追寻”“精神的传承”主题板块近200张图片和50余件珍贵实物进行参观学习,对雷锋同志生平事迹思想品质、道德内涵与崇高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被刘成德老人五十多年如一日以雷锋为榜样,言传身教践行雷锋精神的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学习雷锋和刘成德老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自觉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党员宣誓墙面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一起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守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浴血奋战”“同仇敌忾”“共筑长城”“坚如磐石”“迎接曙光”“奋起自卫”“欢庆解放”“遍地英雄”“不朽丰碑”十二个展区,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充分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最终成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坚强战斗堡垒,成为培养党政军干部的红色摇篮的发展历程。大家被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党政军民大无畏的革命精神重如山的革命气节和不畏强敌、血战到底的英雄气节所所深深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纷纷表示,要牢记入党初心使命,汲取奋发作为力量,为校(科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