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工会组织单身青年职工参加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作者:设置

为更好地帮助单身青年职工解决婚恋问题,不断提升单身青年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20-21日,由长清大学科技园区部分高校工会、中铁十四局第三公司、长清区团委共同举办的 “完美邂逅单身青年职工联谊活动在园博园、九如山举行,来自各相关单位的90名单身青年男女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共叙情缘。校(院)工会组织40余名单身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贴近单身青年男女的互动游戏展开。在浪漫唯美的氛围中,男女青年分组开展互动游戏,很快就拉近了大家的距离,让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在欢笑声中增进了解、加深印象。活动现场还发放“完美邂逅”青年职工个人手册现场建立了联谊微信群,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游戏,为广大青年男女提供更多交流互动的机会。

坚持以人为本,关心青年教师的婚姻家庭问题一直是校(院)工会的工作重点。校(院)工会、妇委会也将积极创造条件,主动为青年教师服务,真正成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真正成为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衷心希望更多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