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设置

829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工会工作会议在办公楼332会议室召开,校(院)党委副书记刘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上,校(院)工会主席对上半年校(院)工会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近期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师德建设教育月等活动作了详细说明。

刘永波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组织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服务科教融合大局、服务教职工群体、服务基层工作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群团工作要求,带头落实校(院)党委作出的工作部署。二是要紧紧围绕校(院)中心工作,服务科教融合大局。要找准工会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做好“科教融合”这篇大文章,同时积极发挥校(院)党委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及时全面掌握教职工群众的实际状况,切实为教职工解难题、办实事。三是要廉洁自律,加强工会经费管理。要严格执行上级工会和校(院)有关规定,不能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财经纪律,要好事办好,服务到位,确保广大教职工满意各级工会干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70华诞!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