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工大杯”教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04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院)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增强校园的和谐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良好的健身生活习惯校(院)工会3月25日至4月3日举办了第四届“工大杯”教职工羽毛球赛此次有18个分工会和科学院联队共计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届比赛。

    本届比赛设置了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经过2周激烈角逐,圆满的完成了各比赛项目。其中,后勤保障处分工会代表队、科学院联队荣获团体冠军,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亚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季军;男子单打前七名是田春、徐辉、孙涛、乔汉超、张卫东、单玉涛、张纪明;女子单打前八名是郑雪燕、崔伟、刘娇、郑兆敏、于明梓、脱英英、董素媛、房海燕。

  体育运动彰显奋斗精神,校(院)工会以球赛的形式让职工们在球场上敢于“亮剑”,希望通过比赛营造敢为人先、勇夺第一的竞赛精神,号召全体职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为校(院)建设建功立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