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工会分会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8-12-26作者:设置

为迎接2019年新年即将到来,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卫生,122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工会分会组织工会会员40多人开展义务劳动,对二公教楼西侧、学生公寓旁的树叶、垃圾等进行集中清扫。

活动开始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和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活动开始后,经过简短的分工后,大家便迅速投入到义务劳动中,不易夹起的垃圾和不好清理的卫生死角,就用手拣;衣服脏了、手划破了,大家没有任何怨言,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气氛。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责任区的马路干净整洁,草地美景如画,校园环境更加美丽。看着自己辛勤劳动取得的成果,大家抹去汗水,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此次义务劳动充分发扬了后勤人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又一次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后勤职工队伍以校为家的主人翁精神和以校为荣的集体荣誉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