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六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设置

由校工会主办、排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第六届“工大杯”教职工排球赛,于68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历时一个多月,来自全校18个分会400余人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经过60多场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校直三分会、轻工学部分会分别摘得男子组、女子组桂冠。男子组第二至第八名分别是校直一分会、材料学院分会、轻工学部分会、电气学院分会、理学院分会、文法学院分会、后勤分会;女子组第二至第八名分别是校直二分会、图书馆分会、工商管理学院分会、化工学院分会、后勤分会、材料学院分会、外国语学院分会。

本次比赛各分会精心组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在赛场上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不仅锻炼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更增强了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