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兴香教授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设置

三八妇女节前夕,山东省妇联表彰了一批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我校吉兴香教授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吉兴香教授是科技部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生物基材料与功能制品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近年来,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9项国家级项目,主持和参与山东省重大科技专项等8项省部级项目。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篇,SCIEIISTP收录20篇;申请发明专利26项。获山东省专利奖1项(第1位),国家专利优秀奖1项(第1位),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第3位),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第2位)等奖项。

近几年,我校女职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勇挑重担,涌现了大批先进女性典型,校工会妇委会在评选表彰学校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同时,积极向上级部门推荐我校优秀女教职工代表。女教职工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推动我校科教融合事业发展再展巾帼风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