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兴香教授荣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5作者:设置

427日上午,山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龚正宣读了《中共山东省委山东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决定授予761名同志“山东省劳动模范”称号,授予233名同志“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我校吉兴香教授喜获“山东省先进工作者”称号。山东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年评选表彰一次。

吉兴香教授是齐鲁工业大学生物基材料与绿色造纸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科技处副处长,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山东省三八红旗手,主要从事制浆造纸绿色化学与生物技术方面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级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8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6篇,三大索引收录24篇,授权发明专利22项,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山东省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山东省专利奖一等奖1项,国家专利优秀奖1项。

吉兴香教授获此称号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为广大教职工树立了榜样,其先进事迹将激励我校教职工为学校科教融合、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