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师生同乐,和谐校园”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6-04-05作者:刘伟设置

    为庆祝第106个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泼、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加强教师和学生间的沟通交流,3月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图书馆前广场成功举办“师生同乐,和谐校园”拔河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教师和学生按照系别和专业混编组队,参赛队员以女教职工和女学生为主,少数男老师和学生作为协助和有效补充,组队形式新颖,人数配比协调,师生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行政管理组代表队和财会组代表队分获一、二名。比赛最后,学院领导为优胜代表队颁奖,并和全体老师及学生们合影留念。

    举办师生共同参与的拔河比赛,是学院以重大节日为节点,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构建和谐校园、夯实凝心聚力工程的具体实施,对强化组织凝聚力,发挥团队精神,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加强老师和学生间的沟通交流和情感互动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