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师德建设座谈会倾听学生意见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5-10-14作者:设置

    917,金融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师德建设为主题学生代表座谈会。这次座谈会是学院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内容之一。党委书记陈德强、副院长周峰及相关人员与16名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院良好的师德师风和严格的教学管理给予了充分赞许,并围绕师德建设就课堂教学、专业设置、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学术交流、实验实训、图书阅览以及设施改善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询问了具体情况,就如何有效解决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沟通交流。

    最后陈德强做了总结,感谢各位同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我院是学校的学风建设先进单位,优良的学风来源于优良的教风,优良的教风来源于高尚的师德。对此,我们应当珍惜和发扬。同时我们应当按照学校和学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坚持教师“四有”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德融课堂,改革创新,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尽量满足学生学习生活和成人成才的诉求,尽量满足社会的人才需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