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工会成功举办加强师德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10-14作者:设置

    2015924日下午,金融学院工会在历城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加强师德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学院7个工会小组代表队共21名选手参加角逐。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竞赛并参与了观众有奖答题活动。活动由于琳老师主持。

    本次竞赛题目以《齐鲁工业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实施细则(试行)》、《齐鲁工业大学教职工文明行为准则(暂行)》,《齐鲁工业大学和谐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本学院教学、科研、考勤工作等文件规定为依据,以弘扬师德、崇尚文明、构建和谐为主旨,共设三个比赛环节:必答题、自抽题和抢答题。活动中主持人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使整个赛场气氛热烈,各代表队竞争激烈,观众情绪高昂,积极参与,大家在愉悦中获取了知识,受到了教育。经过激烈角逐,国贸代表队、基础超能队和行政非常2+1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名。

    最后,党委书记陈德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各代表队的良好表现、大家的积极参与和严密的组织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号召大家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自去年以来学校学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师德建设,构建文明和谐的文件精神,努力营造“团结、惟真、求实、创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履行岗位责任,落实工作目标,为学院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