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一分会组织“寻找校园之美”漫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3作者:设置

     41,齐鲁工业大学工会一分会响应校工会和校团委的号召,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寻找校园之美”校园漫步活动。党委书记徐同文、党委副书记王光芝以学校工会一分会普通成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漫步活动。

    齐鲁工大的四月,绿树迎春,繁花似锦,煦日和风中自然与文化景观交相辉映。大家在午餐后相聚在一起,共同漫步于校园之中,尽情领略着醉人的美景,不时暗香盈袖。银杏、枫杨、合欢、法桐等舒枝展叶,玉兰、杜鹃、迎春、紫荆等争奇斗艳,齐桓公像、孔子像、周公像、姜太公像、齐鲁广场等彰显着工大的气势与文化,银杏林、日新园、绚秋园中徜徉着工大学子休读的身影。大家一边欣赏,一边细心地用笔记录着,选出自己心中最能代表齐鲁工大的校树、校花、优秀文化标志点、最佳休读点以及新的校园之美。

    在品味校园美景与文化,交流工作心得与感受的同时,一分会教职工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对发现的不美之处和不文明现象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整改。大家的爱校之情得到了升华,主人翁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顶层设计信心满满,对接下来的工作干劲十足,对学校的未来更是充满期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