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11-26作者:设置

我校召开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35上午,妇委会在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韶华主持,校工会主席、妇委会及各分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韶华副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今年两件大事,一是加强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二是学校更改校名工作。接着,她给大家介绍了我校目前女教职工的队伍状况,赞扬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

 

    校妇委会主任张庆思就08年妇女工作情况及09年妇女工作思路做了汇报。随后,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09年的妇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尤其针对在节约开支基础上如何组织好女教职工强身健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韶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她指出,今年是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关键一年,妇委会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妇女的作用,继续开展好妇女工作,她鼓励大家继续振奋精神,努力克服困难,为完成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